close
前言
數月前看到有人極推太魯閣晶英又說旅展時最划算
我就趁旅展時間一到 
線上手滑買了一組買五送一的住宿卷
好險人緣還不錯 揪到朋友一起合購
 
目前買五送一也是我看到最划算的組合了
這一張住宿卷可以選擇平日住2天山嵐客房或是行館客房一天 含入住的早晚餐
我們當然不可能撒大錢去住一晚而已
所以選了山嵐客房共五餐的3天2夜之旅
(線上訂房還有額外好禮三選一:車站來回接駁、半日導遊、午餐,我們選了午餐  等於入住到退房餐餐都有得吃😆)
 
訂房時因為恰逢五月 就順手寫了慶祝週年 而這一切的美好都在check in這一刻開始.......
一直到最後一刻服務人員都在跟我確認房型(山嵐客房一大床 嬰兒床之類)
待一切結束時才告訴我 那房間我們有幫你們升等成峽谷客房 而且是3間都有!!
太開心了啦😱😱😱
 
大廳很舒適悠哉跟台南晶英有差不多的感覺
而且工作人員馬上送上一杯烏梅汁好好喝
 
 
房內設施
一進房先被床上的擺設驚喜一下
好可愛的枕頭跟自以為可以買醉的紅酒
結果紅酒跟我們一起回家了😆
然後2天我都是睡在Mr. 枕頭上(完全不重要啦~)
 
客房滿大的 還有很大片的鏡子
媽媽可以穿搭用 小孩可以玩耍用
廁所是乾濕分離 空間很大除了備品還有送給小孩的造型氣球 而且 小孩的牙膏是超完整一整條比我女兒現在用的還大條 還給了2條
走到窗外邊靠著落地窗 窗外就是太魯閣美景耶!!
 
升等後床寬也不止山嵐客房的180公分寬 (應該有240公分了吧XD)
2天下來睡得很舒服啊
派出嫩嬰當個對照組就知道
 
MINI BAR的冰箱提供超多飲料
有4種飲品各2罐 還有很多的礦泉水跟面膜
都是免費唷!!
第二天整理時再補滿唷~
 
飯店設施
B1是兒童遊戲室 室內游泳池
游泳池有成群黃色小鴨
兒童遊戲室超大 而且兼顧小孩跟大
把小孩丟著自己玩遊戲 不太需要顧(沒有什麼危險)

大人就可以玩桌球跟電玩
小孩可以開車 玩溜滑梯或是扮家家酒的遊戲
裡面還有一個小小水族箱 剛好小孩很愛看魚
 
1樓是餐廳跟客房
早餐是西式 午餐中式套餐 晚餐可以選擇自助餐或是合菜
早餐晚餐雖然種類沒有很多
但吃到的每一樣口味都算還不錯
而且對於小嬰孩竟然有提供副食品等級的蔬菜粥!!
(結果我還自備很多副食品 也開啟同行友人4m大的baby吃貨之旅)
 
午餐的梅園套餐也很好吃
我滿愛自己點的臘味煲飯
才吃完早餐沒多久 覺得一個人固定量的套餐也是很棒的
 
頂樓是露天游泳池 瑜珈室 健身房
健身房是面對著太魯閣風景 超閒情意致的啊~
這兩天早晚我們共去了3趟露天游泳池 有點偽無邊際的感覺 很讚
大大的游泳池是冰的 旁邊有3個溫水池 40度上下 
還有一個縮水版泳池 29-35度 水溫不冷不熱超剛好
高度大概70公分吧 
我家兒子82公分可以自由行走在泳池裡
一邊欣賞大自然風景一邊泡在水裡
尤其夜晚 燈光打在山壁上 
好美 好愜意啊!
(如果不用顧嫩嬰更好)
 
飯店活動
 
每天從早上7點開始提供不同的活動
一大早的戶外散步導覽 瑜珈課程
下午不定時的小孩活動 手作等等
另外每天晚上一定有的原住民音樂跟露天電影院
兩天下來我們只參加到泡泡同樂會活動
原住民在唱歌時 我還在一旁的泳池泡在水裡
露天電影院時間是晚上10點到11點半
沒有累贅的話真的可以去體驗一下啊!!
 
第一天到飯店時是陰天 我們就近走到旁邊的祥德寺
從飯店外面看過去 它真的就隱身在太魯閣 底下是雙溪匯流的地方
飯店外就有一家小7 想補零食也不怕沒得吃
雖然我事前補了一堆零食 但二天下來根本沒有空胃可以吃啊!
吃到最後是有點哀號著怎麼又要吃飯了 哈哈
有名的白楊步道也是步行15分鐘就可以到 
但帶著嫩嬰5隻 15分鐘對我們而言還是懶了些 留著下次去吧!
 
第二天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又下水一番
然後中餐時間就到了.......
吃完中餐 午睡時間到了 
午睡起床玩了泡泡 遊戲室 晚餐時間又到了........ 吃完晚餐又去玩水
一整天沒踏出飯店 就是那麼享受(吃撐) 哈哈
 
第三天也是在飯店玩到12點才慢條斯理的離開(11點退房)
擇一走了燕子口步道
陰天 涼風徐徐 壯觀的太魯閣就在我們眼前
聽說砂卡噹步道也很美  只好留待下回
走了燕子口也算是為這次太魯閣之旅有點交代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蘇花改
真的好方便 但路直了就覺得欸 怎麼開完了 一下子就結束了
 
太魯閣晶英真的很放鬆  下次我還會想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