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三井outlet+outlet美食街拉麵+串鳥燒烤宵夜(外掛飯店門口玩雪初體驗)

這次的行程 因為中午飛 第一天到札幌新千歲機場已經四點 只能排一個行程

快要降落時 看到白雪好開心唷!

一下飛機 就要搭客運直奔三井outlet 
展開我們大人最期待血拼之旅

結果!!
可能一來東西剛好不是我們的菜
二來 在台灣行前買太足了 所以沒什麼缺貨
只買了一件AE上衣 2雙asics小孩鞋 一件女兒短褲 老公空空如也(這怎麼會是我們的消費力!!!)
而且原本想說2小時怎夠我在裡面大逛大買
沒想到還是很剛好
還扭到便宜扭蛋200yen 麵包超人 真的好可愛而在日本第一餐就獻給outlet 美食街拉麵囉!

一行人4大4小外加2大2小行李2推車 
真的是移動困難啊
走過狸小路也是無法停留只想趕快卸行李

到達飯店時也覺得今天活動量已足夠 哈哈


到達飯店 小孩先來個初見面
直接在門口玩起雪了!


大人們則是期待不遠處的串鳥燒烤
大吃串燒+啤酒🍻作為今晚完美的ending 
牛橫膈膜好好吃唷!😊😊😊



第二天 
小樽水族館+小樽運河及堺町吃喝+湯之花泡湯+吃不到湯咖哩只好吃漢堡排晚餐+狸小路逛逛走走

原本想說第2天可以吃到美味早餐(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以為有好吃生魚片 超期待加購的早餐)
結果因為晚上太乾 沒有借到加濕器
整晚幾乎輾轉難眠小孩也無法好好睡覺
隔天根本只想睡覺不想吃早餐啊~
硬是起床 然後早餐也沒有想像中豐盛
(連拍照都沒有)
(daiwa 還是大勝)

搭車前往小樽囉!

第一站是小樽水族館
一入門就超大海龜🐢

然後各式各樣水族箱



看了各式餵食秀 



海獅海豹表演秀

重頭戲是近距離看企鵝🐧

不用隔著灰濛濛的玻璃
就在我眼前~~~~~~~😀😀😀
天然的雪 隨處可玩 看完秀再玩了一下雪


第二站小樽運河 堺町遊
小樽運河很美 但沒拍到的地方其實雪都醜醜的 哈哈
小孩是偽雙胞胎

在雪上從運河移動到堺町覺得好遠唷!
到達堺町滿地雪不好走又不是漂亮白雪
突然覺得上次我在沒有雪的時間到小樽還比較美
(一定是我揹著嬰兒覺得累 哈哈)


六花亭沒有試吃活動
北菓樓大方試吃 吃飽飽 千層蛋糕好好吃
夢不思議泡芙奶味超重 超級好吃

Letao 起司 牛奶冰淇淋一樣好濃郁
冷冷的天 窩在暖氣裡吃冰淇淋好讚啊

還有友人記憶中好吃的炸雞
(真的好吃可是無圖 我也沒記名字)

整個堺町大概就是Letao+北一哨子館的組合吧!
Letao 也是滿大方給試吃的

堺町大街上 幾家商家在賣力做著雪人⛄
我們撿了一個現成的來拍照


古老音樂鐘結束第二站的行程前往泡湯囉


第三站湯之花上次我也有去過
而且還是自己搭接駁車去探險
這次有momo陪我一起
母女倆體驗了各種池(水溫小孩剛好可以接受)
再去戶外看著雪 吸著冰冷空氣 泡著暖呼呼的湯
好愜意啊~但是時間有限
我們大概泡個25分鐘就趕緊起身整理
休息區是大大的通鋪 可以躺在上面睡覺好舒服


第四站 回到札幌想吃湯咖哩 無奈排隊人潮眾多
忍痛放棄轉而吃熱呼呼漢堡排
吃到的當下覺得好滿足 
是我一天的第一餐熱食耶!!

吃飽喝足 再到狸小路晃晃 逛個超擁擠的唐吉柯德 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嗯.......
這一天因為沒有湯咖哩 無法完美ending
但開心的事是借到加濕器
第二晚我有好好補眠
(補眠前自己嗑完1/4隻炸雞 回台體重飆高)

哦....我們實在是不習慣暖氣
每晚都是不開暖氣 還開窗透氣
剛好可以不蓋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