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momo三歲前趕緊帶她來香港迪士尼母女輕旅行

(香港迪士尼跟日本不一樣 3歲後就要門票了)

這次的行程我們完全就是耗在迪士尼樂園跟好萊塢酒店而已

而且班機時間早去午回

雖然第一天凌晨就要出門 但9點多就到香港 順利的話 10:30開園就可以玩了

到達飯店先寄放行李 但因為我想要使用免費送貨服務(在園區裡購物可以直接幫妳送到飯店唷!)這服務實在太貼心了 !不過要先check in拿到房卡有房號才行 

所以寄放行李後我就去check in 竟然跟我說 可以進房了!!!早上10點多耶!當然要進房參觀一下囉!就在房間裡玩了一陣子 打開電視就是迪士尼 momo硬是要多看一下 都不想想等等進樂園會有超大玩偶在眼前啊⋯⋯

飯店接駁車滿頻繁的 很快就到樂園囉⋯⋯

會先安檢再購票換票

安檢時其實只是自己打開包包給工作人員看 不會真的搜包包 跟日本的一樣

因為我在klook購買門票跟餐卷

直接走到入口閘門 把klook票卷印下來 現場會換票卡跟餐卷卡(日本的直接用klook列印的紙上面qr code就是門票了 不會換票卡 沒得紀念)

玩偶拍照區

  

入園後第一關就是美國小鎮上米奇米妮拍照區!就在正中間的庭園裡 第一天排隊人潮其實沒有很多但我竟然為了逛街錯過它們 第二天排超長的啊⋯⋯錯失米奇米妮了!

走在美國小鎮上 就會一直鬼打牆 一方面是逛街 另一方面是拍照 好多玩偶都在這裡啊⋯⋯

第一天傻傻不知道 只有無意間排到布魯托跟維尼

布魯托在美國小鎮大街上左手邊最後一間

高飛在市鎮會堂 唐老鴨跟黛西在百貨店下方 米奇米妮在正中間  

 

Duffy&stella就在右邊中間專賣店旁的一間小門 第一天我看有少數人排隊 以為是要去餐廳買東西吃 第二天才拍到他們!

光這一條就讓人瘋狂了啊!

還有幻想世界區的夢想花園 裡面很多庭園會一直輪流各個小角色出來 維尼就是在這補獲的 

後來也陸續有安娜之類的公主出來 但不是我的菜😂😂

  

不過 住在好萊塢裡的好處是 每天早上10:00高飛會在飯店裏定點出現 而且幾乎不用排隊輕鬆得分啊!

遊戲設施區

香港迪士尼的遊戲 只有四樣限高102公分以上

鋼鐵人 灰熊山谷極速礦車 極速穿梭 沖天遙控車

這四樣我只有想玩極速礦車 但帶著momo我就無法玩

好險這次第二天有小媛同行會合

而且很感動地是一會合就跟我先去玩了極速礦車

剛好momo在補眠 

  

整個滿足了啊⋯⋯

其他設施就連迷離大宅momo也可以探險😱

住在飯店另一個好處是會給快速通關卷 限定幾樣可以像FP一樣 幾乎不用等

跟抽FP一樣功能不太一樣的是 小熊維尼不適用 但小熊可以現場抽FP就好

缺點是飯店的卷會把人數寫在同一張上面 一次就要用完 不能分開使用😖

明日世界區

這一區momo能玩的只有兩樣 

我就只想玩巴斯光年 但竟然第一次沒找到 哈哈哈

後來就放棄回去了 反正日本玩過了!

這一區算是被我很完整地略過了!

幻想世界區

這裡是最適合小小孩的地方 也是我在美國小鎮閒晃後直奔的區域

旋轉木馬 小小世界 小飛象 小熊維尼 

  

  

  

  

  

只有旋轉杯不喜歡 所以沒玩

而且還有童話園林 也很有趣 

可以邊逛邊玩邊拍照 耗了一會兒時間

  

  

表演類-米奇幻想曲 魔法書房  也在這一區

幻想曲 要戴眼鏡 momo持續度大概15分鐘 後面就會拿下來 但也滿特別的 跟日本完全一樣

 魔法書房   大推啊!!!!

第二天跟小媛一家衝6:15最後一場 差點進不去 

看完真是讚嘆 開心 興奮

探險世界區

森林河流之旅  也是讓我覺得哇哇哇的 而且還有分語言搭船 是想再玩一次的設施!

  

搭竹筏去泰山家 要一直走樓梯 剛好momo最近很愛爬 全程樓梯上上下下都自己走完 好棒喔!

 


 

  

噴水池 可以壓壓水打發一下時間 拍拍照也是不錯

  

表演類-獅子王慶典 好看!只是小插曲是最後10分鐘momo跟我說要上廁所 這時候哪管有沒有看完 怕她忍不住啊⋯⋯想要提前離開一直工作人員阻止 我說小孩不能忍 他跟我鬼打牆說還沒結束 盧了5分鐘吧!最後只好再三提醒momo不可以尿在褲子上 一結束用衝的離開

玩具總動員區

玩具兵團 被momo拒絕 沒玩

轉轉彈簧狗 也還好啦

  

歡樂桶 有人偶可以拍照唷!

灰熊山谷區

極速礦車

其中熱門排隊之一-沒有FP可以用 平日也要排個20-30分鐘 剛好飯店的卷可以用!超讚的!

迷離莊園區

迷離大宅 好玩啊!媽媽在日本不能玩 在這裡被我玩到了 開心啊!

而且momo明明很怕 還是陪我玩了 

只要她害怕 就會自己閉眼或躲在我懷裡 好乖巧  


而且排隊時或是進店逛街 工作人員會發貼紙 

2天下來大概也玩了20-30張貼紙 

剛好很適合排隊打發時間

另一個打發時間的就是-泡泡機 好貴啊⋯⋯

但它太無所不在了 momo看到一次念一次

好險第一天一開始就有買 也是排隊好物啊!

  

遊行跟廣場表演

下午3點跟晚上7點半都有遊行

遊行規模當然比日本小了許多 

在睡城堡前面下午還有兩場聖誕表演

可以一次看完很多人偶 表演很讚 但momo搖滾區全程睡覺 媽媽自嗨啊⋯⋯哈哈

  

餐點

買的2合1 3合1餐卷剛好打發我們兩天樂園裡的飲食

洗手間門口都有飲水機 喝不是問題

畢竟一罐飲料32港幣 真的是天價啊⋯⋯

餐點好險有阿雅介紹皇室宴會廳 種類選擇多

但第一天我還是踩到雷 看似可愛飯糰一點也不好吃

  

後來又吃了義大利麵 還可以 份量兩人剛好

也在明日世界吃了一份漢堡套餐

重點是 餐卷有的兌換冰棒 好好吃啊!

  

  

網路

這次的行程沒有進市區

飯店裡大廳跟房間都有免費wifi

迪士尼園區則是在美國小鎮大街跟各餐廳 店舖裡都有 直接連線就可以

所以我沒有自己再買網路 覺得很夠用

也因為平日 不用花時間看app查排隊時間 所以這樣網路很剛好唷!

結論

香港迪士尼大小對小小孩而言 剛剛好

表演 逛街 拍照 兩天剛剛好

真的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